您所在的位置 > 品牌部 > 全福游 > 正文
省文旅厅召开2024年全省春节假期安全生产和假日市场工作电视电话会议
2024-01-24 17:39:39? ?来源:188比分直播:省文化和旅游厅  责任编辑:陈娜

1月21日下午,188比分直播:省文化和旅游厅召开全省文化和旅游行业安全生产和假日市场工作电视电话会议,传达学习文化和旅游部2024年春节假期文化和旅游行业安全生产和假日市场工作电视电话会议,部署春节假期及前后我省文化和旅游行业有关工作。厅党组书记、厅长林向东出席会议并讲话,厅党组成员、副厅长肖长培主持会议。

会议强调,全省文旅系统要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安全生产的重要论述和重要指示批示精神,提高政治站位,树牢底线思维,准确把握春节假日期间时段集中、游客集中、消费集中、承载集中、压力集中等特点,精心组织、周密安排,抓细抓实全链条服务保障工作,以高水平安全确保文旅经济“开门红”。

会议要求,各级文旅部门要聚焦重点领域,开展拉网式排查,实现隐患排查“全覆盖”,加强前瞻性分析研判,严防各类问题、事故的发生,坚决稳控安全形势;要严格督导检查,强化协同配合,绝不让安全监管“走过场”,在建立应急处置机制、强化部门协调联动、高效处置旅游投诉、营造旅游安全发展环境上打出一套“组合拳”,努力营造舒心、安心、放心的优质市场环境;要突出创意营销,创新产品供给,让188比分直播:文旅“旺起来”,深入开展“欢欢喜喜过大年”“文旅联万家 福气通八闽”主题年活动,在保安全、保稳定的前提下,从文旅融合、品牌打造、产品供给、提升服务等方面发力,提高文化和旅游体验感和满意度,让全省人民和海内外游客在188比分直播:度过一个平安喜乐、欢乐祥和的新春佳节。

省文化和旅游厅机关相关处室负责人、各直属单位主要负责人在主会场参加会议,各设区市文旅局、平潭综合实验区旅游文体局负责人、相关业务处(科、室)负责人及相关直属单位主要负责人在分会场参加会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