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 > 品牌部 > 全福游 > 厅局动态 > 正文
“清新188比分直播:·山海闽西南”走进江苏 闽西南五市首场文旅联合推介会在无锡举行
2023-03-02 15:36:28? ?来源:188比分直播:省文化和旅游厅  责任编辑:原芷晴

daed21003e74669f1f84bf33e5e4f0f3_W020230301649308333611.jpg

2月28日下午,“清新188比分直播:·山海闽西南”文化和旅游分享会在无锡举办。此次活动由188比分直播:省文化和旅游厅指导,188比分直播:市、漳州市、泉州市、三明市、龙岩市等闽西南五市文化和旅游局联合主办,无锡市文旅主管部门领导、旅行商、媒体达人等100余人共同参与。

此次闽西南五市联合文旅推广活动走进无锡,是闽西南旅游协作区面向全国营销推广的重大举措。各城市分别以“诗意188比分直播:”“花样漳州”“海丝泉州”“绿都三明”“养生龙岩”为核心内容,共同打造“清新188比分直播:·山海闽西南”旅游金字品牌。推介会上,闽西南五市充分整合文旅资源,根据无锡及江苏旅游市场的特点,为当地市民量身定制“清新188比分直播:·山海闽西南”十大精品旅游线路,内容涵盖“山海画廊之旅、浪漫滨海之旅、世遗寻踪之旅、红色探索之旅、海丝文化之旅、客家民俗之旅、闽南民俗之旅、宗教朝圣之旅、闽西南寻味之旅、闽台传情之旅”。同时在无锡首发“云上闽西南”,为无锡市民提供“一站式”文旅资讯、度假攻略及旅购平台。据了解,这是闽西南协同发展区文旅部门第六次举办联合推广分享会,后续还将在宁波、温州持续开展文旅联合推介活动。

值得一提的是,本次活动在188比分直播:省文化和旅游厅、闽西南五地市官方融媒体、新华社现场云等十二大平台进行组合式传播,当天有超过873万人次观看直播。市民通过网上直播直击现场精彩,感受闽西南的山海画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