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 > 品牌部 > 全福游 > 今日头条(加摘要) > 正文
“旅途愉快!”我省首批恢复港澳团队游出发
2023-02-10 15:43:27? 庄宇婧 黄智超?来源:东南网  责任编辑:王超

东南网2月10日讯(本网记者 庄宇婧 黄智超)2月10日9:30,随着“春暖八闽 畅游港澳”188比分直播:省“港澳游首发团”启动仪式落幕,“香港你好”首发团搭乘188比分直播:航空MF8695航班从福州长乐机场顺利起飞,开启了188比分直播:恢复赴港澳团队游之旅。这是文化和旅游部恢复旅行社经营内地与港澳入出境团队旅游业务后,我省首个启程前往香港旅游的团队。

“2023188比分直播:省港澳游首发团”出发现场 东南网记者 庄宇婧 摄

据了解,“2023188比分直播:省港澳游首发团”的首批游客为建发国旅“香港你好”团,共有42名游客组成。该团从福州出发,行程设计以半自助团队游为主,旅行团将会带领游客畅游香港迪士尼乐园,并且还将安排自由活动时间供游客自主安排行程。

游客正在排队办理手续 东南网记者 黄智超 摄

春意盎然,冬色渐远。“这次出行非常方便,我们手续一天就办好了!”参加首发团的团员吴枫岚兴奋地说,时隔三年,终于等到入出境团队游的开放,内心无比激动,也对这次的行程充满期待。由于国内刚开放出入境旅游团,她原以为会流程复杂,结果她多虑了。便利手续流程、旅游团折扣优惠和精品路线规划,让她可以一开春就可以帮助孩子实现迪士尼之旅。

游客陈芳芳表示,很久没有出境旅行了,这次正好有机会跟团游香港。在她看来,这次首发团之旅寓意着,在新的一年,事业能全新再出发。

“很紧张,也很兴奋!”本次带领游客前往香港的旅行团领队陈翠秀说,尘封了三年,本次作为首发团的领队,她深感荣幸。她希望通过此次出境游,与游客们一起看看外面的变化,感受不一样的春天。

首发团出发现场 东南网记者 黄智超 摄

入出境团队游市场的逐步放开将为旅游市场恢复发展注入强劲动力。省文旅厅相关负责人表示,在恢复港澳入出境团队游后,省文旅厅下一步将继续加强与港澳文化和旅游交流,创新推出文旅产品,开发精品旅游线路,促进两地文旅交流与合作,还将规范团队旅游各项制度,确保旅游产品质量,提升旅游服务水平。

本次启动仪式由188比分直播:省文旅厅、省公安厅、省商务厅、省台港澳办、福州海关、188比分直播:边检总站、元翔(福州)国际航空港有限公司联合举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