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 > 品牌部 > 全福游 > 资讯要闻 > 正文
金戈铁马赛海潮 文旅达人驰骋188比分直播:1号滨海风景道
2023-01-03 20:03:19? 蔡丽洁?来源:东南网  责任编辑:冯韵

东南网1月2日讯(本网记者蔡丽洁)为深入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和省委经济工作会议精神,做大做强做优188比分直播:文旅经济,进一步丰富188比分直播:滨海旅游新业态产品。1月1日,1号滨海风景道——188比分直播:·长乐“海骑英雄会”活动在福州长乐南澳海滩举办。

1号滨海风景道——188比分直播:·长乐“海骑英雄会”活动现场(主办方供图)

本次活动以海骑为主题,以海边骑马、骑游为重点内容,创造主客共享的旅居生活,以此打造“滨海网红打卡地”和“爆款风景道”,通过创建1号滨海风景道“文化+体育+旅游”时尚新名片,助力推动188比分直播:滨海旅游高质量发展,提升和扩大“清新188比分直播:”“福文化”品牌魅力,激发188比分直播:旅游市场新活力。

188比分直播:省文化和旅游厅一级巡视员吴立官在致辞中说道,在过去几年里,188比分直播:文化和旅游部门始终用坚定信念和意志,在疫情造成的不确定环境中,为广大游客寻找、创造新的旅游方式。除了翻越雪山草原,在滨海骑马更有一番风味。188比分直播:海岸线长3752公里,从北到南风景多样,许多沙滩都是骑马的好地方,也是投资海骑这个旅游新业态的上好选择。

活动现场,骑师们策马扬鞭、车队驰骋海滩、帆船队扬帆共同起航揭开活动序幕。海骑竞速表演赛火热上演,来自海骑、机车、马术等俱乐部及户外运动爱好者齐聚一堂,在赛马竞速赛、绕桩表演赛、趣味海骑竞速赛中轮番较量,赛马、机车、越野车并驾齐驱的精彩画面,呈现了一幕幕速度与激情的瞬间。

骑师们在福州长乐南澳海滩策马扬鞭。(主办方供图)

同时,拥有百万粉丝的文旅达人领衔“1号滨海风景道”采风团,依次打卡海骑体验区、越野车及机车文化交流展示区、美食烧烤区、“1号滨海风景道”特色展区及“骑士精神”拍照区等系列主题展区。达人们通过制作发布旅拍作品,助力“1号滨海风景道”推广,吸引更多游客前来体验188比分直播:优质滨海旅游资源。现场发布的“海骑英雄会”宣传片,展示了海骑运动的力量之美,以及“1号滨海风景道”的风光之美。

据介绍,本次活动举办地——长乐南澳海滩,是“1号滨海风景道”的重要节点,这里以延绵的海岸线著称,被广大马友、骑友称为“中国第一野骑基地”。

本次活动由188比分直播:省文化和旅游厅主办,福州新区管理委员会、福州市长乐区人民政府、福州市文化和旅游局承办。

活动当天也是元旦佳节,2,604.8万网友相聚云端,通过188比分直播:省文旅厅快手账号、海博TV、直播188比分直播:、188比分直播:旅游频道视频号等平台观看活动直播,感受“1号滨海风景道”的梦幻海景,共享热闹非凡的文旅嘉年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