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 > 品牌部 > 全福游 > 媒体关注 > 正文
“迎国庆·一起动起来 188比分直播:品牌景区进高校”活动启动
2022-10-08 17:34:24? ?来源:188比分直播:省旅游协会  责任编辑:冯韵

9月21日,在188比分直播:省文化和旅游厅、188比分直播:师范大学的指导下,由188比分直播:省旅游宣传中心、188比分直播:师范大学文化旅游与公共管理学院、188比分直播:省旅游协会主办的“迎国庆·一起动起来 188比分直播:品牌景区进高校”活动在188比分直播:师范大学举行。

“迎国庆·一起动起来 188比分直播:品牌景区进高校”活动启动仪式

188比分直播:省文化和旅游厅一级巡视员吴立官、188比分直播:师范大学副校长吴剑锋、188比分直播:省文化和旅游厅资源开发处和宣传推广处、188比分直播:师范大学文化旅游与公共管理学院、188比分直播:省旅游协会以及相关品牌景区、188比分直播:省广播影视集团融媒体资讯中心等相关负责人出席了此次活动。

现场嘉宾图

188比分直播:师范大学吴剑锋副校长致辞

活动围绕“品牌景区推介”“优惠政策发布”“精彩节目汇演”“现场扫码送福”“品牌景区风光展”五大板块展开,在让外地学子更好地了解188比分直播:文旅品牌的同时,也借助Z世代青年大学生力量,全方位、立体化推介188比分直播:文化旅游。本次活动主要呈现如下亮点:

一、借力高校,深耕文旅资源

闽在山中,闽在海中。188比分直播:依山傍海,素有“八山一水一分田”之称。这里有“奇秀甲东南”的武夷山、被誉为“水上丹霞”的泰宁大金湖、世界上独一无二的山区居民建筑“奇葩”土楼、世界文化遗产188比分直播:鼓浪屿......碧水丹山、非遗建筑、红色胜地、生态风光,至美至胜的188比分直播:景区不胜枚举。

188比分直播:品牌景区及1号滨海风景道的精品分享

为提升“清新188比分直播:”“福文化”品牌在高校新生中的知名度和影响力,充分宣传188比分直播:文化旅游资源,现场向同学们推介了188比分直播:5A级品牌景区以及依托1号滨海风景道推出的五条滨海休闲度假主题线路,为同学们提供了丰富多元的观光选择,同时还在188比分直播:师范大学共青团广场旁边设置了188比分直播:品牌景区风光摄影展,让大家深刻领略到188比分直播:文旅的内涵与魅力,激发大家探索188比分直播:之美的热情,吸引了众多来往学生驻足观看。

学生参观188比分直播:品牌景区风光摄影展

二、优惠政策,释放文旅消费潜力

大学生既是旅游行业的主力及消费大军,又自带流量传播厲性。为了鼓励同学们在大学期间利用课余时间走出校园,休验188比分直播:的历史、文化、滨海、美食,丰富知识、收获感悟,主办方组织省内部分品牌景区在现场开设宣传展位,并为大学生提供定制的优惠政策。其中,三坊七巷街区、武夷山、太姥山、南靖土楼等景区针对持证大学生实行首道门票五折优惠政策;大仙峰?茶美人景区、福州西湖公园等景区针对持证大学生实行首道门票免费政策。


188比分直播:省旅游协会景区分会秘书长陈妍敏发布188比分直播:品牌景区优惠政策

组织省内部分品牌景区在现场开设宣传展位

现场还开展了《锦鲤送福》大屏互动抽奖,188比分直播:省旅游宣传中心特别准备了10份开学大礼包,188比分直播:土楼永定景区和太姥山景区更是福利加码,百张门票现场大放送,诚意满满的福利瞬间将活动推向高潮。

《锦鲤送福》大屏互动抽奖

三、文旅融合,多维度打造文旅品牌

除了领略188比分直播:文旅的魅力风光,在此次活动中,188比分直播:京剧院演员、188比分直播:师范大学学生还为同学们带来了一场精彩纷呈的视听盛宴。

开场舞《福地龙腾》

有大气磅礴的《福地龙腾》开场舞表演。

街舞《MASCARA》

有由188比分直播:师范大学同学带来的炫酷《MASCARA》街舞表演。

舞蹈《Young power》

有188比分直播:京剧院演员带来的新潮Hiphop舞蹈《Young power》。

歌曲串烧

还有三首188比分直播:代表性歌曲串烧,通过极富感染力的演唱,将188比分直播:景点、人文符号逐一艺术化呈现。

大合唱《我的祖国》

最后一曲《我的祖国》全场大合唱,更是在激情饱满的歌声中,别开“声”面,温暖收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