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 > 品牌部 > 全福游 > 地市动态 > 正文
木之森香学堂亮相央视新闻
2022-05-21 17:42:44? ?来源:东南网  责任编辑:刘畅

image.png

5.18日,世界博物馆日。全国各地博物馆纷纷开展各色系列活动,共同描绘时代图谱下“博物的力量”。央视新闻对此次活动进行了全程直播。故宫鼓浪屿外国文物馆作为故宫唯一分馆,为全国网友呈现一场精彩纷呈的云端文化盛宴。

木之森香学堂作为香文化的代表获邀参加此次盛会。活动现场,木之森香学堂创始人廖木森现场接受了央视记者的采访表示:“历经几千年的华夏文明始终焕发自己的独特魅力,而贯穿其中之一的香文化一直以来都是以其高度凝练的精神内涵所被人传颂,传承香文化,创新香文化便是我们木之森香学堂的不便初心”。

博物千年,雅香传世。木之森首席香道师李叶透过央视直播镜头演绎了一场雅致优雅的古法篆香仪轨。举止之间,静气凝神,仿佛间古人的雅趣日常浮现眼前。为全国网友们科普中华香道文化的同时,也透过一炉香为全国人民带去深深的祝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