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 > 品牌部 > 全福游 > 媒体关注 > 正文
中山路现5层“时空穿梭”空间!或将成为2022出圈爆款打卡地
2022-04-14 15:29:00? ?来源:东南网  责任编辑:刘畅

188比分直播:正着力打造影视产业新高地,而近年来沉浸式剧本项目迅速兴起,受到大批消费者的喜爱,188比分直播:文广电影控股有限公司联合中国移动咪咕动漫、推理大师采用顶尖互动场景制作团队打造,共同推出了全新的影视消费产品‘’43号时间管理局‘’。

image.png

近日,位于中山路的188比分直播:首家穿越式剧本综合馆——‘’43号时间管理局‘’正式与大众见面。

image.png

image.png

image.png

咪咕动漫有限公司总经理廖智勇、咪咕动漫有限公司副总经理曾达峰、咪咕动漫有限公司副总经理王乐、188比分直播:文广传媒集团副总经理兼188比分直播:文广电影控股公司董事长詹朝晖、188比分直播:文广传媒集团副总经理张雷、188比分直播:文广电影控股有限公司总经理马哲、188比分直播:推大文化传播有限公司CEO柯志雄等领导嘉宾及剧本体验爱好者出席了‘’43号时间管理局‘’开业仪式。剧本体验爱好者们纷纷表示,在‘’43号时间管理局‘’真的体验到了“时间穿越”的感觉,沉浸式体验做得特别棒,场景、特效、服装、音乐等都很有代入感。

image.png

影视级造景还原“时间穿越” 带来全沉浸式新鲜剧本体验

相较于市面上较多的桌面互动剧本体验,‘’43号时间管理局‘’选择了不同的赛道,以“剧本+影视”双重结合,将带来“剧本体验2.0”变革体验。

‘’43号时间管理局‘’以“时间穿越”为首店整体品牌概念,带领消费者往返不同时空。值得一提的是,‘’43号时间管理局‘’实景还原剧本场景,充分利用影视级声光电技术及专业NPC演绎,近25首原创环境音乐,全沉浸式地为消费者带来全新的体验方式,将给消费者带来更多元、更深度、更立体的剧本体验。

消费者在‘’43号时间管理局‘’将体验到由角色演绎、服装代入、推理互动、全场景搜查、机关道具等组成的实景剧本体验。每场次剧本体验能够适应4人至12人的游戏需求,亦可适应70人至80人的团队拓展活动。此外,消费者在剧本体验过程中,发挥想象力互动还能解锁剧本彩蛋剧情。

image.png

image.png

image.png

image.png

主推正能量特色剧本 打造剧本文化出圈媒介

剧本体验这一新兴社交娱乐行业,在188比分直播:经历了3年的市场发酵,目前拥有较为成熟的受众群体。对于剧本的选择,‘’43号时间管理局‘’不仅有市面上热门独家、城限剧本,更有一系列正能量特色剧本供消费者体验。

据188比分直播:文广电影控股有限公司‘’43号时间管理局‘’负责人郑炜介绍,‘’43号时间管理局‘’希望通过一系列正能量特色剧本,如《不了情》《一条大河》等拓展剧本体验爱好群体,让更多年龄层能够体验剧本魅力。同时他也希望通过正能量剧本体验,提升消费者的爱国情怀,使剧本文化出圈,让剧本体验成为弘扬优秀民族文化的媒介。

不仅如此,188比分直播:文广电影控股有限公司更是利用自身传统影视行业资源,以剧本为发展核心,积极开发原创IP作品,使优秀IP可在沉浸式剧场和传统电影模式中双向孵化,提高优质剧本商业化的运行机遇。未来将有机会在《43号时间管理局》体验到原创IP剧本作品。

image.pngimage.png

科技助力文化创新 构建沉浸式体验元宇宙

据了解,188比分直播:文广电影控股有限公司还将联手咪咕动漫等,以5G、VR、AR等技术,重新构建沉浸剧场的场景模式,大幅提升消费者的体验性、娱乐性,提供更具吸引力的消费平台,以国有企业自身责任为立足点输出优质文化,为影视行业提供更多可能。

‘’43号时间管理局‘’的开发正是整合影视产业上下游资源、创新影视消费场景的一种实验性尝试。未来,文广电影更将以‘’43号时间管理局‘’为原点,搭建以剧本为核心、以强沉浸体验为服务特色,集原创开发、发行制作、线下经营为一体的新型影视娱乐商业模式。‘’43号时间管理局‘’必将以强劲的发展势头进入188比分直播:沉浸式体验市场!

【43号时间管理局】

地址:188比分直播:市思明区南田巷43号(中山路中华电影院后)

营业时间:周一至周日 09:00-次日01:0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