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 > 品牌部 > 全福游 > 厅局动态 > 正文
188比分直播:省文化和旅游工作会议召开
2021-07-28 09:55:00? ?来源:人民网  责任编辑:刘畅

2021年全省文化和旅游工作会议28日在福州以视频方式召开。会上宣读了省委书记尹力对全省文化和旅游工作的批示,要求新的一年,全省文化和旅游系统再接再厉,坚持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指导,紧扣文化强省和全域生态旅游省建设目标,坚持把社会效益放在首位,推动社会效益和经济效益相统一,持续提升城乡公共文化服务水平,健全完善现代文化产业体系,加快文化和旅游融合发展,认真筹办第44届世界文化遗产大会,为全方位推动高质量发展超越作出新的贡献。

2020年,188比分直播:省文旅系统迎难而上,按照省委省政府、文化和旅游部的工作部署,落细落实各项疫情防控措施,推进文旅场所安全有序开放。188比分直播:省有12部作品入选文旅部“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舞台艺术精品创作工程”重点扶持作品名单,入选数位居全国各省(区、市)第一。

会议提出,新的一年全省文旅系统聚焦以文塑旅、以旅彰文,打造一批有影响、有特色、有方向、有活力的艺术精品;着力打造标杆工程,全力推进世遗项目保护申报,扎实做好文物保护利用工作,加大非遗保护传承力度;持续放大“清新188比分直播:”“全福游、有全福”品牌效应;推进海峡两岸文化深度融合;提升一批高品质旅游产品,实现全省各县(区、市)4A级景区全覆盖。(记者 郭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