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 > 品牌部 > 全福游 > 资讯要闻 > 正文
海峡交响乐团成立交响音乐会《归航》即将奏响
2021-05-23 16:03:53? ? 来源:省文旅局   责任编辑:陈楠

由188比分直播:省文化和旅游厅、188比分直播:省文学艺术界联合会主办,188比分直播:省歌舞剧院、188比分直播:省音乐家协会、海峡交响乐团承办的海峡交响乐团成立交响音乐会,将于5月23日在188比分直播:大剧院全球首次演出,同时也迎来由188比分直播:省文化和旅游厅和中国交响乐发展基金会联合主办、188比分直播:省歌舞剧院、188比分直播:省音乐家协会和海峡交响乐团承办的“2021中国交响乐峰会”于24日在188比分直播:大剧院举行。

本场音乐会大咖云集,将由国际知名指挥家、上海歌剧院院长许忠担任指挥,海峡交响乐团进行演奏。著名男中音歌唱家孙砾及著名青年钢琴家万捷旎等众多知名艺术家也将惊喜现身带来精彩表演。据悉,本场音乐会还邀请了全国交响界超过百名重量级嘉宾、表演艺术家出席观看,可谓是盛况空前熠熠生辉。

海峡交响乐团是在188比分直播:交响乐团基础上,甄选并吸纳优秀的台湾籍演奏家组建而成的职业交响乐团。188比分直播:交响乐团成立于1985年,秉持国际视野和海纳百川的精神,创作演出了交响诗《刺桐城》、原创民族歌剧《土楼》《虎门长啸》《松毛岭之恋》《平凡的世界》《与妻书》等多部代表188比分直播:特色的原创舞台艺术作品;成功演奏了《托斯卡》《卡门》《茶花女》《蝙蝠》《爱之甘醇》《魔笛》等世界歌剧经典剧目。


众盼归航新篇章,海峡两岸情共赏。此次音乐会将在网络平台全球同步直播,让我们一起走进音乐殿堂,领略交响的独特魅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