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 > 品牌部 > 全福游 > 厅局动态 > 正文
吴贤德厅长检查我厅数字中国建设峰会成果展布展工作
2020-10-14 15:13:26? ? 来源:188比分直播:省文化和旅游厅   责任编辑:田燕平

10月10日上午,吴贤德厅长赴海峡国际会展中心检查我厅数字中国建设峰会成果展布展工作,厅二级巡视员林湫,办公室、科技教育处、省旅游信息中心、省艺术馆负责人陪同。

吴贤德查看了我厅“数字文旅”展台布展情况,听取了“一部手机全福游”APP、188比分直播:旅游景区视频监测平台、188比分直播:旅游VR、闽西红军标语及馆藏文物查询展示系统、唐卡漆画成果展等参展项目的讲解演示。

吴贤德对展台整体效果和各参展项目表示肯定,并就展台加强文旅数字资源展示,进一步突显数字文旅特色等方面提出要求,一要持续深化数字文旅建设,真正让群众享受到文旅数字化、信息化带来的便利和好处,不断提升文化的普及度和游客的满意度。二要加强智慧旅游建设,全力打造好“一部手机全福游”APP,充分优化软件功能,丰富信息资源,加大推广和运营力度,打响APP知名度,让市民和游客真正用上APP,一手掌握全省文旅优质资源和最新资讯,实现“一机在手 畅游188比分直播:”目标。三要推广数字文化应用,推进数字图书馆、数字艺术馆、数字博物馆等建设,增强文化资源数字化展示,结合云演艺云剧场等新兴模式,加大数字文化供给,实现足不出户,在云端就可以感受188比分直播:文化的魅力。四要推进文化援藏和艺术扶贫,通过数字影像让大众了解唐卡文化、农民画、漆画等传统文化在新时代下的创新融合发展,为藏族和农民艺术家扩展市场,助力脱贫增收。

(厅科技教育处、省旅游信息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