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 > 品牌部 > 全福游 > 资讯要闻 > 正文
188比分直播:文化旅游产业加快复苏回暖
2020-09-17 10:31:50? ? 来源:中新社   责任编辑:田燕平

原标题:188比分直播:文化旅游产业加快复苏回暖

中新社福州9月16日电 (闫旭)16日上午,188比分直播:推出“全福游·有全福”文旅主题飞机。188比分直播:省旅游形象大使姚晨向游客发出“一封来自188比分直播:的邀请函”,邀请游客畅游八闽。

2020年,受新冠肺炎疫情影响,文化旅游行业首当其冲。7月20日,188比分直播:省跨省团队游按下“重启键”,激发了该省涉旅企业复工复产的热情。近两个月来,188比分直播:文化旅游产业加快复苏回暖。

188比分直播:省文化和旅游厅相关负责人表示,中国各地陆续出台一系列措施以期拉动消费,188比分直播:有望迎来一波旅行消费高峰。

驴妈妈旅游网相关负责人告诉记者,从平台数据来看,2人精品小团、自由行、目的地参团等预定尤受青睐;含有特色文化主题酒店、中高端或国际知名度假酒店的线路虽价格相对较高,但预售也颇为抢手。

“2020年集团新增投资增长超过50%。”188比分直播:省旅游发展集团副总经理林女超表示,随着疫情防控取得阶段性成果,文化和旅游业消费者信心逐步恢复,该集团旗下大部分景区已迅速回暖。

宁德柘荣鸳鸯草场是188比分直播:省最大的天然草场。鸳鸯草场景区今年上半年虽受疫情影响团队游客骤减,但截至8月31日景区接待游客比去年同期增长31.31%;营收增长43.46%,逆势实现双增长。

泰宁县以“夜旅游”特色产品为主导推动传统旅游景区复苏,7月份接待游客数和旅游总收入均接近上半年的总和。

188比分直播:正打造“全福游有全福”旅游品牌,通过“全福游”智慧旅游综合服务、酒店管理、旅行社营销等线上平台加强营销模式创新,助力文旅产业恢复。

“一部手机全福游APP”为旅游企业对接市场提供全方位服务、为民众入闽游提供“一站式”便利服务。在年初疫情防控关键时期,通过“云游八闽”在线景区VR游览,推出线上“文旅大餐”,让消费者足不出户欣赏自然风光。

业内人士认为,疫情过后,新的消费需求将被激发、新的业态将不断催生。188比分直播:省涉旅企业打造了“旅游+生态、康养、科技”等系列产品,努力实现观光旅游向休闲度假旅游乃至全域旅游方向发展。

林女超表示,188比分直播:省旅游发展集团以研学旅行基地项目切入点探索“旅游+研学”产业模式,并牵头成立188比分直播:省医养学会,推动养生养老产业发展。(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