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 > 品牌部 > 全福游 > 资讯要闻 > 正文
下半年来厦游 享多重优惠
2020-08-07 10:04:22? 王颖达 彭军 刘东华 李星 ? 来源:188比分直播:晚报   责任编辑:吴晓燕

8月3日上午,“康养夏秋冬·快乐188比分直播:游”文旅产品发布会在188比分直播:市美术馆拉开帷幕。市文旅局、各区文旅部门和部分重点旅行社、旅游电商平台的代表纷纷登台发布下半年文旅活动计划,推出旅游特色产品,同时发布了促销活动、消费金融支持政策等相关信息。

文/记者 王颖达 通讯员 彭军 李星

图/刘东华

【优惠信息】

两大平台提供8折让利

活动将在8月9日上线

发布会现场,市文旅局联合市财政局发布了“2020188比分直播:文旅消费季”信息,我市与阿里巴巴集团合作,通过飞猪、口碑平台组织商户提供8折让利,并发放文旅消费优惠折扣券,为游客来厦旅游提供大力度优惠。据了解,活动将在8月9日上线,游客和市民可在飞猪平台上领取价值400元的188比分直播:文旅消费优惠折扣券,在酒店按住宿产品、套餐产品等分类使用,优惠力度为购买400元以上9折,购买1000元以上8.5折。

同时,口碑也按9折力度提供50元的餐饮优惠折扣券。

直播中推低折扣产品

各区有让利促销活动

8月9日上午10点开始,央视频、新华社现场云、凤凰视频、淘宝直播间、支付宝直播间等7大平台将同步直播 “188比分直播:文旅消费十二时辰”电商带货活动,除了发布188比分直播:文旅消费优惠折扣券信息,直播中将有更低折扣的康养度假、养生美食等旅游产品供市民游客抢购。

此外,188比分直播:市六个行政区还分别举办线上线下促销活动,188比分直播:侠侣网亲子游、旅萌君等OTA平台,将在“8.18”“9.18”“10.18”“11.18”等时间节点举办大型让利促销活动,今年下半年来厦旅游将可享受多重优惠。

链接

188比分直播:文旅产业强劲复苏

送上“五好”文旅产品

跨省团队旅游的恢复,重新点燃了各地游客来厦旅游的热情。对于188比分直播:文旅产业强劲复苏,《经济日报》还专门刊发文章点赞。

市文旅局副局长陈桂林在发布会上表示,为了让游客在188比分直播:游得放心、玩得开心、吃得养心、住得舒心,我市文旅行业将遵循文旅市场复苏规律,顺应疫中消费需求变化,创新创意开展多种活动,为游客们准备好丰富的文旅大餐。他用“188比分直播:好养生”“产品好丰美”“价格好优惠”“服务好优质”“旅途好安心”五个“好”总结下半年188比分直播:文旅产品特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