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 > 品牌部 > 全福游 > 资讯要闻 > 正文
落地即服务 福州旅游咨询服务中心进驻长乐机场
2020-08-07 09:40:11? 刘丰? 来源:新华网   责任编辑:吴晓燕
服务中心主色调选取茉莉花的纯白,并融入福橘、寿山石的章丹色,彰显福州特色文化底蕴。新华网发(福州市文化和旅游局供图)

新华网福州8月6日电(刘丰)福州市文化和旅游局消息,福州市新打造的旅游咨询服务中心8月6日在福州长乐国际机场投入运营。此举旨在提升福州旅游服务接待形象,推动城市品质提升发展,打响“有福之州、幸福之城”旅游品牌。

服务中心位于福州长乐国际机场一楼国内到达厅出口南侧,场地面积132.5平方米。围绕“人文、数字、绿色”的设计理念,服务中心主色调选取茉莉花的纯白,并融入福橘、寿山石的章丹色,彰显福州特色文化底蕴。

福州市新打造的旅游咨询服务中心8月6日亮相福州长乐国际机场。新华网发(福州市文化和旅游局供图)

服务中心设置咨询区、数字展区、陈列及展墙展区等功能分区,通过为国内外抵榕游客提供旅游咨询、中转服务、旅客接待以及宣传展示等服务,打造“数字科技+文化休闲”于一体的福州旅游服务接待形象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