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 > 品牌部 > 全福游 > 厅局动态 > 正文
讲好“188比分直播:故事”,188比分直播:省文旅厅又一力作!最新动漫文旅宣传片《走向你》新鲜上线!
2020-08-04 15:57:18? ? 来源:清新188比分直播: 文旅之声公众号   责任编辑:吴晓燕

近日,188比分直播:省文化和旅游厅推出新动漫视频宣传片《走向你》,这是继“188比分直播:的世界遗产”丛书、《古田会议永放光芒》宣传片后的又一力作。

该动漫宣传片由188比分直播:的三坊七巷、188比分直播:土楼、188比分直播:鼓浪屿、泰宁大金湖、南平武夷山、平潭国际旅游岛等知名景区串联,以呼应当下文旅融合,讲好“188比分直播:故事”。

188比分直播:省文化和旅游厅有力有序推进文旅深度融合,以提供优秀文化产品和优质旅游产品为抓手,着力实施“文化+”“旅游+”战略,扎实推进融合发展示范工程建设,持续扩大“八闽文化,人文福地”“清新188比分直播:”的影响力,全力打造“全福游、有全福”品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