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 > 品牌部 > 全福游 > 资讯要闻 > 正文
2020年福州研学旅游季正式启动 推出30条旅游线路
2020-08-04 10:08:10? 陈楠? 来源:东南网   责任编辑:吴晓燕
活动现场(东南网记者 陈楠 摄)

东南网8月1日讯(本网记者 陈楠)今日上午,由福州市文化和旅游局主办的“夏一站,趣福州”2020年福州研学旅游季在永泰欧乐堡海洋世界正式启动,活动时间将从8月1日持续至8月31日,为期一个月。

据介绍,今年的“夏一站,趣福州”2020年福州研学旅游季期间,文旅部门做足“旅游+”,加大旅游研学产品供给,推出30个研学旅游点,30条亲子自驾游线路,充分满足市民游客出行需求。研学旅游点涵盖了知识科普、自然观赏、文化康乐等各个研学旅行主要类型,自驾游线路包含慢生活、迎世遗、露营去等十大主题,为广大市民和来榕游客献上丰富的文化旅游大餐。

记者了解到,为催热福州暑期旅游市场,丰富青少年暑期文旅生活,文旅部门联合全市旅游企业推出30条特价研学游线路,30个研学优惠活动,其中研学线路最高降价达600元,直接让利游客,减少游客门票和线路支出。

此外,研学旅游季期间,福州市还推出了30个暑期文旅活动,包括第二届福州市幸福导游员大赛、福州十大网红打卡点评选活动、“大美园林非遗闽剧”文艺演出、“十里古厝赏非遗”文化惠民演出、“乌塔书场”公益惠民演出等,为市民和游客献上文化旅游盛宴。

旅游部门提醒广大市民和游客,在进行文旅活动时,要注意防控优先,加强防护,避免扎堆,错峰出游,牢记安全,远离危险,遵守秩序,文明出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