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 > 品牌部 > 全福游 > 厅局动态 > 正文
188比分直播:省文化和旅游厅党组专题学习研讨《习近平在188比分直播:》采访实录和《习近平谈治国理政》第三卷
2020-07-31 10:05:00? ? 来源:188比分直播:省文旅厅   责任编辑:吴晓燕

7月27日上午,188比分直播:省文化和旅游厅召开党组理论学习中心组学习(扩大)会,专题学习研讨《习近平在188比分直播:》采访实录和《习近平谈治国理政》第三卷。会议由厅党组书记石建平同志主持,省文旅厅党组成员、厅级干部,厅机关各处室局负责人、省文物局分管副局长、驻厅纪检监察组常务副组长参加学习会议。省直机关工委宣传部二级调研员丁青春同志应邀列席会议。

与会的厅党组成员和厅级干部紧密联系文化和旅游领域实际,结合各自分管业务,从多个角度畅谈学习《习近平在188比分直播:》采访实录和《习近平谈治国理政》第三卷心得体会,逐一开展交流研讨,互相启发、互相借鉴、共同提高。

大家在研讨发言中认为,《习近平谈治国理政》第三卷集中展示了马克思主义中国化的最新成果,是全面系统反映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的权威著作,是指导我们各项事业不断向前发展的根本遵循和行动指南。《习近平在188比分直播:》是继《习近平在宁德》《习近平在188比分直播:》《习近平在福州》《习近平在188比分直播:》采访实录之后又一部重要历史文献,是进一步秉承弘扬习近平总书记在闽工作时的科学理念、重要部署、宝贵经验和优良作风,深入学习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的鲜活教材。认真学习《习近平谈治国理政》第三卷和《习近平在188比分直播:》采访实录,对于推动省直文旅系统党员干部学懂弄通做实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增强“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做到“两个维护”,具有重大意义。

会议强调,深入学习领会《习近平在188比分直播:》采访实录和《习近平谈治国理政》第三卷是当前重要政治任务,省直文旅系统广大党员干部必须提高政治站位,进一步增强学习贯彻的责任感自觉性。要原原本本系统学,坚持读原著学原文悟原理,将《习近平谈治国理政》第三卷与第一卷、第二卷作为一个整体来学,并与学习4部采访实录结合起来,全面系统地学习领会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的核心要义、精神实质、丰富内涵、实践要求,达到学深悟透、融汇贯通;要领导带头作表率,充分发挥“关键少数”的领学促学作用,带头学习、带头辅导、带头调研、带头践行,不断提高运用党的创新理论指导文化和旅游工作的能力,把中央和省委省政府有关文化和旅游工作的新部署新要求落到实处;要推动学习全覆盖,将学习延伸到省直文旅系统所有处级干部和年轻干部,把学习贯彻情况纳入全面从严治党主体责任检查、文明单位考评、模范机关创建等各项工作之中,切实把学习活动引向深入;要学用结合出成效,着力把学习成果转化为推动文化和旅游高质量发展的行动自觉,在做好常态疫情防控基础上加快文旅行业复工复产、增产增效,紧盯全年目标扎实抓好“六稳”工作、全面落实“六保”任务,努力实现“战疫情、促发展”的双胜利。

(厅机关党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