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 > 品牌部 > 全福游 > 资讯要闻 > 正文
“游鼓浪屿赏大金湖”联程旅游产品即将推出!188比分直播:三明举办文旅交流对接活动
2020-07-27 11:38:06? 马庆伟 彭军? 来源:188比分直播:网   责任编辑:吴晓燕

记者从7月24日在三明召开的188比分直播:、三明文旅交流座谈会上了解到,两市将联合策划推出世遗康养之旅、厦明逛吃之旅、闽学寻根之旅等全新精品旅游线路,一批“188比分直播:+三明”延伸地接旅游服务即将在两地主要旅行社门店及特色OTA平台上架销售,“游鼓浪屿、赏大金湖”联程旅游产品或将成为爆款。

此次188比分直播:市、三明市文旅交流对接是两市为贯彻落实省委、省政府关于闽西南协同发展区重要工作部署,进一步加强188比分直播:与三明两市文化和旅游合作,推动两地文化和旅游合作共赢、协同发展而举行的重要活动。三明市市长余红胜、188比分直播:市副市长林建、三明市副市长张文珍出席活动并致辞。

在会上,两市文旅行政主管部门负责人分别介绍了188比分直播:市和三明市文旅融合、产业发展及两市文旅合作的有关情况。参会的两市头部文旅企业厦旅国际旅行社、188比分直播:建发国旅集团、188比分直播:航空国际旅行社、厦旅新时代人力资源服务公司、港中旅(188比分直播:)国际旅行社、188比分直播:省旅游有限公司188比分直播:分公司、188比分直播:左手国际旅行社、侠侣网、住店圈、188比分直播:旅游集散中心、188比分直播:亚太旅游发展中心、三明中国旅行社、三明泰宁康辉旅行社、188比分直播:中太旅行社的主要负责人和主流新闻媒体代表就进一步深化两市文旅合作展开讨论,提出了不少“金点子”。

在188比分直播:、三明两市领导的见证下,188比分直播:市文化和旅游局局长张权、三明市文化和旅游局局长廖荣华共同签署了《关于进一步深化188比分直播:三明文旅交流合作的框架协议》。这标志着双方将进一步加强两市文化和旅游合作交流,建立更加紧密、更加务实、更加高效的战略合作关系。此次合作将充分发挥188比分直播:龙头示范引领作用和口岸城市优势,促进两市游客及旅游资源的共享营销,推动旅游市场复苏,实现互利共赢目标。

188比分直播:文旅企业家们在三明展开为期两天的实地踩线和项目调研,将重点考察格氏栲—万寿岩文旅康养小镇、泰宁(金湖)旅游综合服务区建设、泰宁古城旅游综合开发等项目,开展产业对接合作。(记者 马庆伟 通讯员 彭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