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 > 品牌部 > 全福游 > 厅局动态 > 正文
苏庆赐副厅长赴松溪县调研挂钩帮扶工作
2020-07-27 11:33:56? 文旅厅市场管理处? 来源:188比分直播:省文旅厅   责任编辑:吴晓燕

7月22日至23日,苏庆赐副厅长带领厅市场管理处和省文旅质量标准化建设中心、省旅游信息中心、海峡旅游研究院相关负责人到松溪县茶坪乡吴山头村开展“走在前做表率,助力脱贫攻坚”活动,南平市文旅局、松溪县有关领导陪同调研。

调研中,苏庆赐一行与吴山头村村干部深入座谈,听取厅驻村第一书记林松同志在脱贫攻坚、景区规划建设、景点品牌打造等方面情况介绍,实地走访有关景区项目,就提升景区质量、促进乡村文化旅游产业可持续发展提出意见建议,并来到村贫困户家中慰问。

苏庆赐强调,吴山头村景区建设要坚持高起点、高标准科学规划布局,找准“湛卢山下的明珠”的发展定位;要精心策划,加强项目包装,细化实施要求,带动乡村治理和民生改善;要不断完善招商、引资、运营、共享和资源流转机制,提升开发建设水平;要强化村党支部班子队伍建设,引进专业人才服务家乡建设;要充分利用革命老区、传统古村落、旅游扶贫村优势资源,解决“人才、资金、项目”瓶颈,为乡村振兴作出新贡献。

在松溪期间,苏庆赐一行还调研了梅口埠古渡口、中国湛卢冶金博物馆、松溪版画创作基地等文化旅游项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