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 > 品牌部 > 全福游 > 厅局动态 > 正文
吴立官一级巡视员出席“全福游、有全福”2020雪津啤酒旅游美食季启动仪式
2020-07-14 09:45:00? ? 来源:省文旅厅   责任编辑:吴晓燕

7月11日,由省工信厅、省文旅厅联合指导,百威雪津啤酒有限公司主办的“全福游、有全福”2020雪津啤酒旅游美食季活动在莆田市绶溪湖畔正式开启。省文旅厅一级巡视员吴立官出席启动仪式。

启动仪式上,以百威雪津啤酒为龙头,引入莆田本土餐饮企业共同参展,通过明星带货直播进行啤酒和莆田荔枝推介,打通线上线下渠道,真正做到让188比分直播:原产地农产品走出去,提升消费者的吃喝玩乐购体验。旅游美食季是疫情防控常态化特殊时期举办的一次促进消费活动,将以莆田为起点持续三个月在全省推广。

据悉,百威雪津啤酒有限公司是我省首批省级工业旅游示范基地。活动的举办充分体现了省、市支持文旅企业复工复产、复商复市,促进消费的决心,也是省、市以实际行动做好“六稳”工作、落实“六保”任务的重要举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