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 > 品牌部 > 全福游 > 今日头条(加摘要) > 正文
首张省级旅游年卡出炉 99元畅游188比分直播:精品景区
2020-07-06 10:25:10? 储白珊?来源:东南网  责任编辑:吴静

东南网7月2日讯(188比分直播:日报记者 储白珊) 6月30日,“全福游产业振兴广电一卡通”启动仪式暨全福卡上线发布会在福州举行。启动仪式上,188比分直播:首张省级旅游年卡“全福卡”启动销售。

“全福卡”为电子虚拟卡,售价99元。游客手机购卡后凭卡片二维码或本人身份证,即可在一年内免首次门票畅游包括永定土楼、三坊七巷、鸳鸯溪等我省精品网红及流量景区景点,并可获得景区二销产品、周边美食、民宿和地方特色产品优惠。

据悉,本次“全福卡”的推出获得了各方强大助力。全省各大景区积极响应,投入门票资源和二销产品回馈游客,目前“全福卡”单张卡片可免除的门票金额累计超过2000元,可使用的景区超过40家。还有更多景区正在陆续加入,卡片价值将持续增值,最终将覆盖全省超百家景区景点。

在购买方面,用户可通过微信搜索“全福卡”,点击下方的购卡链接即可进入购卡页面。同时用户也可以通过e福州App、中石化车e族App、中国电信翼支付、合作线上抢购平台等进行购买。进入景区前出示微信公众号中生成的卡片二维码或者本人身份证,即可核销进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