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 > 品牌部 > 全福游 > 资讯要闻 > 正文
省领导调研福州世界遗产大会“双提升”项目
2020-02-19 15:13:34? ? 来源:188比分直播:日报   责任编辑:陈朝兰

18日,副省长李德金带领省住建厅负责同志赴福州调研世界遗产大会城市品质和古厝保护“双提升”项目及工程建设复工情况,现场察看了华林路改造提升、冶山二期项目征迁建设、晋安湖建设、东二环路和源居街头公园建设、海峡会展中心改造提升、南二环路沿线提升等项目,详细了解项目进展、复工、疫情防控等情况,现场协调存在的具体问题。

李德金充分肯定福州市在世界遗产大会“双提升”项目和工程建设复工方面的成效。他强调,要按照省委省政府关于“一城七线”、文化和自然遗产保护利用、城乡环境面貌品质“两个新提升”的部署要求,认真组织做好第44届世界遗产大会相关项目建设,加快重点场馆、交通干道及沿线景观、重要历史文化片区、重要节点工程建设,加强历史文化建筑保护修复;要关注沿路绿化和沿街立面、店招、广告牌、线缆等细节整治,整体提升城市品质,努力把世界遗产大会办成国际一流水平,提升人民群众的获得感。要坚持两手抓,一手抓疫情防控,一手抓复工复产,知重负重、攻坚克难,科学应对、精准施策,切实把各项工作落细落实落地,分类指导、分区施策,有序有力推进施工项目复工。省直、中直单位要全力支持福州建设,积极、稳妥、高效协助做好世界遗产大会涉及项目的相关征迁工作,确保项目顺利推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