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 > 品牌部 > 全福游 > 地市动态 > 正文
武夷山市召开疫后旅游恢复工作座谈会
2020-02-14 11:23:12? 王俊杰 ? 来源:武夷山新闻网   责任编辑:陈朝兰

2月12日上午,武夷山市召开疫后旅游恢复工作座谈会,出台并落实相关扶持政策,为恢复运营及进一步做好2020年旅游市场拓展做准备工作。南平市文化和旅游局局长王文谦,武夷山市领导吴伟等出席并讲话,各部门有关人员及旅游业代表等参加座谈。

座谈会上,与会人员结合当前疫情状况对行业带来的影响进行分析讨论,群策群力,提前策划,积极探讨旅游业复工复产的方法和措施,就认清形势转化危机、尽快做好疫后恢复生产、旅游市场拓展、营销策划等方面做了深入交流。

会议指出,旅游全行业要以高度的责任感和使命感,切实做好旅游健康安全工作,制定恢复生产的具体防护工作方案,防止疫情重新出现并通过旅游活动传播扩散。要以实事求是的态度进一步规范和整顿旅游市场秩序,充分利用好这一休养生息的时期,苦练内功,加强自身建设,进一步提高业务水平和服务技能,争取在形势好转之时与上下游产业链一同发力,确保旅游业恢复与振兴。要尽快着手制定宣传营销方案,加大曝光度,做好品牌建设,制定疫后旅游攻略和优惠措施,推出吸引人的旅游新业态、新产品,结合体育赛事、茶研学等活动促进疫后市场复苏,有针对性地开展相关活动,细化转型升级的具体措施。要体现人文关怀,提升完善公共卫生以及防疫方面的设施、环境和服务,对于市场恢复以后的游客聚集处理应有科学预案。(吕峰 张筱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