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 > 品牌部 > 全福游 > 厅局动态 > 正文
省文化和旅游厅开展疫情防控工作纪律作风监督检查
2020-02-13 20:48:34? ? 来源:188比分直播:省文化和旅游厅   责任编辑:陈朝兰

2月6—7日,根据省文化和旅游厅应对新型冠状病毒感染肺炎疫情工作领导小组的工作部署,厅机关纪委充分发挥监督职能,迅速牵头组织2个监督检查组,深入在榕各直属单位开展疫情防控工作纪律作风监督检查,省纪委监委驻厅纪检监察组指派2名干部全程跟进督导。检查期间,厅应对新型冠状病毒感染肺炎疫情工作领导小组领导石建平书记、吴贤德厅长、黄苇洲副厅长、苏庆赐副厅长等深入一线、靠前指挥,分别参加了部分重点单位的抽查,检查各单位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关于防控疫情的重要讲话重要指示批示精神,落实中央和省委、省政府决策部署的情况,协调解决基层一线防控工作的实际困难,确保省直文旅系统各项防控工作落实到位。

监督检查组采取听取情况介绍、实地察看、电话问询等多种方式,重点检查各单位学习贯彻上级部署要求、防控知识普及、物资管理使用、内部防控措施落实等情况,特别是各单位负责人主体责任是否落实到位、基层党组织和党员作用是否得到发挥、工作作风是否扎实等,同时对各直属单位上报工作数据及相关信息进行抽查,确保每日上报数据和信息准确无误。督查检查发现,我厅各相关单位均高度重视、行动迅速,各项防控措施落实到位,工作平稳有序,人员思想比较稳定。

厅领导在检查中强调,当前疫情防控形势严峻复杂,各单位要进一步提高思想认识,继续保持高度警惕,不折不扣落实上级各项部署要求,看好自家门、管好自家人,落实落细公共场所防疫消杀、工作人员体温监测、个人健康防护等各项防控措施。要发挥文化旅游部门的优势,通过组织创排文艺作品宣传先进、普及知识、弘扬正气,开辟网上图书、文博、旅游、文艺产品等服务,凝聚传播正能量,增强信心鼓舞士气,为打赢疫情防控阻击战做出贡献。

 

 

石建平书记带队检查疫情防控工作

 

 

吴贤德厅长带队检查疫情防控工作

 

黄苇洲副厅长带队检查疫情防控工作

 

 

苏庆赐副厅长带队检查疫情防控工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