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 东南网 > 综合 > 正文

莆田涵江税务:“税宣礼包”送祝福 暖心服务“增年味”

2024-01-23 10:51:51??来源:东南网  责任编辑:林静   

商户向税务干部介绍年货产品

东南网1月23日讯(通讯员 王莉 文/图)春节临近,大街小巷的年味越来越浓,节日氛围带来的“年经济”愈发火热。为助力“过年经济”持续升温,近日,莆田市涵江区税务局积极组织青年税务干部组成税宣队伍,聚焦企业和商户需求,认真梳理纳税人缴费人关注度高的热点、难点问题,走进年货市场、大型商超和老字号商户,向他们送去祝福的同时,帮助解决涉税缴费问题,助力企业备货销售、暖心过年。

走进涵江区商业城1期,车水马龙的街道上到处张灯结彩,春节对联、大红灯笼、中国结等年货琳琅满目,充满着浓浓的年味。涵江区税务局青年税务干部主动上门问需,向商业城里的经营商户宣传税收优惠政策,介绍便民办税举措,对商户提出的涉税咨询进行答疑解惑,用实打实的“税惠年货”与温馨周到的纳税服务向商户们送上新春祝福。“要过年了,很多零售商来批发灯笼对联等,发票也开得比以前多了。多亏了税务部门辅导我进行发票在线申请、开具,现在我可以自己给客人开发票,又方便又快速,太感谢你们了!”涵江区商业一期某百货老板卢先生说。

“借助税惠红利的支持,我们积极加大产品创新和工艺升级力度,为了马上到来的春节市场,我们推出了年味十足的特色礼盒,现在正在加大马力生产。”谈起税务部门的贴心服务,方家铺子企业负责人深有感触。据介绍,涵江区税务局持续关注像方家铺子这样的本土“老字号”,宣传好、落实好各项税费优惠政策,助力“老字号”焕发新活力,闯出新天地,让浓浓的“年味儿”传承下去。

下一步,涵江区税务局将不断优化纳税服务,在宣传辅导上持续发力,不折不扣落实各项税费优惠政策,切实为纳税人缴费人解决实际问题,为市场主体经营增添“税动力”,助力地方经济高质量发展。

相关阅读:

打印 | 收藏 | 发给好友 【字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