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 东南网 > 综合 > 正文

莆田市“益伴行——志愿育心”主题活动走进城厢区税务局

2024-01-15 15:15:01??来源:东南网  责任编辑:林静   

亲子家庭参观全省最大的智能化税务大厅

东南网1月15日讯(通讯员 陈莉娜 文/图)近日,莆田市“益伴行——志愿育心”教育实践活动走进城厢区税务局,20组亲子家庭参加。

期间,小朋友们参观全省最大的智能化税务大厅,“零距离”感受云厅导税台、云税终端区、云税体验区。每到一处,小朋友们都认真聆听讲解,亲身体验。随后,税务干部通过播放税法宣传动画片、有奖互动问答等方式,引导小朋友们关注税收、学习税收。

税收小课堂

此外,志愿者们和小朋友们一起以“税”为主题,用黏土制作手工作品,以立体化的税收宣传方式,激发大家了解税收的兴趣,让依法诚信纳税的种子播撒在心间、汇聚到家庭。

据悉,本次活动由中共莆田市委文明办、莆田市妇女联合会、国家税务总局莆田市税务局主办,莆田市妇女儿童活动中心,国家税务总局莆田市城厢区税务局承办。

相关阅读:

打印 | 收藏 | 发给好友 【字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