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 东南网 > 综合 > 正文

莆田市税务局与市国资委达成战略合作 共同推进莆田国企高质量发展

2024-01-04 15:36:27??来源:东南网  责任编辑:林静   

签约仪式

东南网1月4日讯(通讯员 郭朝东 文/图)1月3日,国家税务总局莆田市税务局、莆田市人民政府国有资产监督管理委员会联合开展促进经济税收高质量发展战略合作协议签约仪式。

期间,莆田市国资委主任庄怀冰与莆田市税务局局长赵斯仪共同签订《促进经济税收高质量发展战略合作协议》,莆田市税务局第一税务分局局长陈青春同市属国有企业代表城投集团董事长李文杰签订《党建+税收遵从合作协议》。

授旗仪式

随后,共青团莆田市委书记刘大鹏向莆田市国资委和莆田市税务局青年代表分别授予“服务经济税收高质量发展青年突击队”队旗,鼓励广大青年干部担当实干、奋勇争先,充分发挥的生力军和突击队作用,为助力全市国有经济高质量发展贡献力量。

“此次战略合作协议的签订,是务实之举,也是发展之需。”莆田市委常委、常务副市长陈志强表示,希望双方以高度的政治自觉、思想自觉、行动自觉,深化国资国企改革发展,用心用情落实好服务保障,同向发力,共同着力打造更具核心竞争力的现代国企,更好发挥战略支撑、产业引领和民生保障作用,为推动莆田绿色高质量发展提供有力支撑。

下一步,双方将发挥各自资源、平台、政策等优势,共同探索服务国企的新方法,积极构建服务国企的新桥梁,形成优势互补、资源共享、服务双向、协作共建的合力,共同促进国有企业高质量发展。

相关阅读:

打印 | 收藏 | 发给好友 【字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