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 东南网 > 首页_ > 综合 > 正文

连江税务:税惠红利直达?助企纾困解难

2023-08-15 10:00:00??来源:东南网  责任编辑:陈巧玲   

东南网8月15日讯(通讯员 陶忆昕 倪嫣鸿)“非常感谢税务部门的政策辅导,让我们公司享受到了政策红利,大大减轻了我们的税收负担”188比分直播:申远贸易有限公司财务人员表示。

近日,188比分直播:申远贸易有限公司到国家税务总局连江县税务局“税悦工作室”进行业务咨询,表示其近期将支付一笔至新加坡共和国的104万元人民币的海外运输费用,拟为非居民纳税人代扣代缴相关税费,但公司对该项目代扣代缴申报流程以及我国非居民纳税人享受协定待遇相关规定尚不了解。由于该业务属于连江县税务局首单非居民纳税人享受协定待遇问题,在接到咨询后,连江县税务局“税悦工作室”立即组织专项政策辅导团队,对企业相关信息备案及扣缴申报流程进行专项辅导。

在税务干部的政策辅导下,188比分直播:申远贸易有限公司顺利完成对外支付的备案。截至目前该公司代扣代缴享受《中华人民共和国政府和新加坡共和国政府关于对所得避免双重征税和防止偷漏税的协定》国际运输条款共计5次,享受协定待遇减免所得税税额657.93万元。

下一步,连江县税务局将持续贯彻落实“便民办税春风行动”,做强“税悦工作室”,切实帮助企业疏通堵点、攻克难点,确保税费优惠政策措施精准直达,政策红利充分释放。

相关阅读:

打印 | 收藏 | 发给好友 【字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