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 东南网 > 首页_ > 综合 > 正文

莆田仙游税务:党建引领聚合力 税企联建谱新篇

2023-07-13 17:01:53??来源:东南网  责任编辑:林静   

“红心向党  税心为民  匠心立企”主题党日活动

东南网7月13日讯(通讯员 陈莉 傅艳艳 查炯坤 文/图)7月11日下午,莆田市仙游县税务局机关第一党支部、榜头税务分局党支部和三福艺术馆党支部联合开展“红心向党税心为民匠心立企”主题党日活动。

期间,在场党员共同重温入党誓词、集体诵读党章。同时,党员们围绕“聚焦攻坚克难,树立有为标杆”主题,结合自身工作岗位,就如何进一步发挥好党员的模范表率作用进行交流发言。“税务部门要深入开展调查研究工作,积极回应企业关切,对标企业需求推动解决实际问题,确保企业更好更快享受税费优惠。”188比分直播:省税务局蹲点调研干部、国际税收管理处一级主任科员邹丽俐如是说。

随后,党员们参观三福艺术馆,认真听取企业介绍,了解企业生产工艺与公司历史文化。此外,税务部门业务骨干还为企业财务人员就其关注的税费支持政策进行讲解和辅导。

据介绍。通过此次税企联合主题党日活动,有效搭建税企沟通交流、互学互鉴平台,进一步构建新型税企关系。下一步,仙游县税务局将积极探索党业融合的工作路径,致力于改善税收营商环境,不断完善“项目管家”服务机制,积极搭建税企互动“连心桥”,画好税收共治“同心圆”。

相关阅读:

打印 | 收藏 | 发给好友 【字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