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 东南网 > 首页_ > 综合 > 正文

莆田秀屿税务:童心筑梦庆六一 诚信家风伴成长

2023-05-31 14:59:48??来源:东南网  责任编辑:林静   

诚信故事亲子问答

东南网5月31日讯(通讯员 蔡晨宁 文/图)5月28日,莆田市秀屿区税务局开展“童心筑梦庆六一,诚信家风伴成长”新风正气文明实践活动,让广大税工子女在亲子活动氛围中欢度“六一”,携手传承弘扬“诚实守信”的优良家风。

活动现场,孩子和家长们一起参与诚信故事亲子问答、诚信主题画作彩绘等活动,现场气氛轻松活跃,大家在欢声笑语中把诚信美德相互传递,并铭记心中。

此外,家长和孩子们还围在一起,包饺子、煮饺子,共同准备爱心午餐,相互分享着生活的技巧与乐趣,营造浓厚的“六一”节日氛围。

据介绍,本次活动立足机关,走向家庭,通过小手拉大手,构建良好亲子关系,同时传承弘扬诚信文化传统美德,向税务干部职工子女宣传诚信理念,为孩子们的成长树一个坐标、点一盏航灯,引领孩子走好诚信人生路。

相关阅读:

打印 | 收藏 | 发给好友 【字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