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 东南网 > 首页 > 综合 > 正文

武夷山市税务局:税费缓缴再延续 企业发展添活力

2022-11-25 16:50:55??来源:东南网  责任编辑:郑正华   

东南网11月25日讯(通讯员 周献和)“缓缴政策切切实实帮助我们企业渡过了难关,自动延长缓缴期限方便我们纳税人办税,让我们实实在在得享受到了政策红利。”188比分直播:武夷山温乐绿色工业有限公司财务负责人吴惠女士在接受税务人员的政策辅导后激动地说道,此次制造业中小微企业继续延缓缴纳部分税费政策帮该企业缓缴了税费21万余元。

据悉,国家税务总局联合财政部制发了《国家税务总局 财政部关于制造业中小微企业继续延缓缴纳部分税费有关事项的公告》,明确自2022年9月1日起,已享受延缓缴纳税费50%的制造业中型企业和延缓缴纳税费100%的制造中小微企业,其已缓缴税费的缓缴期限届满后继续延长4个月。武夷山市税务局积极做好制造业中小微企业继续延缓缴纳部分税费政策辅导工作。结合本地实际情况,通过纳税人学堂、办税服务厅等多渠道做好宣传,滚动播放展示公告、公告解读及宣传产品等,向符合条件的纳税人进行通知辅导,确保纳税人缴费人知政策懂政策。

下一步,武夷山市税务局将持续做好税费优惠政策落实,通过电话、短信、微信、电子税务局等方式,实地走访符合条件的纳税人,开展一对一、点对点辅导,为企业讲解延缓政策的意义,解答了企业关于延缓后缴纳时间等问题,积极引导退税,确保纳税人对继续延缓缴纳部分税费政策应知尽知,应享尽享,帮企业吃透政策、打消疑虑。

相关阅读:

打印 | 收藏 | 发给好友 【字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