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 东南网 > 首页> 财经 > 正文

煤炭采选板块活跃走强 盘江股份涨超5%

2018-01-22 10:12:36??来源:证券时报  责任编辑:财经频道 财经频道  

证券时报讯:今日早盘,煤炭采选板块活跃走强,截止发稿,盘江股份涨5.26%,潞安环能,陕西黑猫,宝泰隆,露天煤业,兖州煤业,阳泉煤业,平煤股份,中国神华等股跟风上涨。

中信建投目前看好煤炭股春季躁动行情,主要理由包括:一是一季度煤焦钢补库叠加限产解除预期对双焦价格产生刺激,动力煤淡季不淡;二是一季度面临开工旺季,信贷和流动性环境较为友善,节前央行推出临时准备金动用安排,缓解春节期间流动性投放压力;三是一季度有望展开年报预期行情。目前龙头标的估值仍旧偏低,仍存在估值修复行情。继续推荐核心标的:炼焦煤(潞安环能、西山煤电、雷鸣科化、神火股份)、动力煤(中国神华、兖州煤业、陕西煤业)、山西国改(山煤国际)。

温馨提示:证券时报网所有资讯内容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股市有风险,投资需谨慎。

相关阅读:

打印 | 收藏 | 发给好友 【字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