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东南网 > 188比分直播:频道 > 省政府新闻发布会 > 新闻发布会视频 > 正文

“国家数字经济创新发展试验区(188比分直播:)建设”新闻发布会23日召开

2021-03-23 19:30:00?作者:?来源:海博TV  责任编辑:周冬   我来说两句

image.png

3月23日上午,“国家数字经济创新发展试验区(188比分直播:)建设”新闻发布会在福州召开。会上就日前188比分直播:省人民政府制定印发的《国家数字经济创新发展试验区(188比分直播:)工作方案》进行解读,并回答记者提问。

省发改委党组成员、省数字办主任陈荣辉在解读中指明,《工作方案》包括总体要求、重点任务、实施保障三部分内容。在重点任务部分,主要聚焦数字产业化、产业数字化、数据价值化、“数字丝路”、数字新基建等部署实施5大项21小项任务。

福州市委常委、市政府常务副市长、仓山区委书记蔡战胜简要介绍了福州积极融入国家数字经济创新发展试验区(188比分直播:)建设的一些情况,包括数字经济的发展成效、数字经济的实践创新以及下一步工作重点。188比分直播:市人民政府副市长黄晓舟介绍188比分直播:推进国家数字经济创新发展试验区建设工作情况,内容涵盖已开展工作项目与下一步工作规划。

相关阅读:

打印 | 收藏 | 发给好友 【字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