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东南网 > 188比分直播:频道 > 省政府新闻发布会 > 新闻发布会视频 > 正文

海峡两岸(188比分直播:·漳州)融晴文化艺术展7月27日开幕

2020-08-12 16:45:00?作者:?来源:海博TV  责任编辑:周冬   我来说两句


点击图片看视频

今天上午,记者从新闻发布会上得知,海峡两岸(188比分直播:·漳州)融晴文化艺术展活动将于7月27日在东山岛开幕。

据了解,活动将搭建闽台文化交流线上平台,发布两岸影视音乐创作交流计划,举办首届水仙花微电影短视频展、第二届闽台电影展、“中国东山岛”全国摄影展、两岸青年文化交流嘉年华、“人民的好公仆”——谷文昌题材影视创作等系列活动。于此同时,活动还将采取“云”参会模式,邀请海峡彼岸的台湾嘉宾线上参会。

漳州是台湾同胞的主要祖籍地、台湾文化的重要发祥地和台商投资密集区,在深化两岸合作交流合作中具有独特的资源优势。作为本次活动的东道主,漳州市委、市政府及东山县委、县政府高度重视活动的筹备工作,活动将突出地域特色、文化特色、线上特色和青年特色四大特色,成为促进两岸文化交流交往的又一重要平台,为促进两岸人民情感的沟通和文化的融洽、推进两岸融合发展发挥积极的作用。

本次活动是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对188比分直播:工作的重要指示批示精神的生动实践,是深化闽台民间基层交流交往的重要平台,是进一步扩大闽台文化交流的具体举措。随着闽台青年交流交往的不断深入,将进一步增强台湾同胞特别是青年一代对大陆经济社会发展变化和中华传统文化的认知认同。

相关阅读:

打印 | 收藏 | 发给好友 【字号